在妳說出「我願意」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其實6/4就上映了
可是跟瑄約好了要去看,我們到19這天才有空...

好好看喔~!!
沒想到電影院還是坐滿滿的人耶~
一群一群好朋友的感覺~

每每到好笑的地方
全部的人一起大笑,那感覺真好。

這集重點就是各自的生活,還有濃濃的友情
就算在重要的事情,也不可以利用到好姊妹聚會的時間
 

就是大家都很不一樣
互相了解,相互體諒。


結婚是人生當中另一個旅程碑
在說出『我願意』之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像!

我也覺得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不是制式化的
而是兩個人可以去制訂的
我愛美食、喜歡活動
反正就是不喜歡一層不變的應該

那 我的大人物咧...


我也覺得瑄比較像夏綠蒂~
哈...帶小孩以後真的會偷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