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的一再再
好累好累...


相同的問題探討過的問題
還是可以因為不同的時間點上 發生
我想大多的時候我都可以諒解

可是一再再的相同
我也無話可說了。

在每個時候的我們想法都會不同
不停的成長 不停的叛逆 
然後走了許多路以後 
就會有個結果
自己下的結論

無論是好是壞 終究是往前進的

我想我也不斷的往前看

自己想過什麼樣的以後
想要什麼樣的自己


好遠好遠的以後 
有時候突然就在眼前了
除了好好把握 認真感受
真的都會稍縱即逝那樣



每次相同的心情 每次相同的情緒
自己都不喜歡了


所以


到不如算了吧.


不在意就影響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