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我 Issa 計畫籌辦很久傳說中的【同學會】

根本看不出誰是老師吧...


想要約這個同學會,那是因為我們真的超久不見了耶~!
雖然說我們這群的算是常常見面了~
可是其他人還真的畢業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同學會定在6/26是提早三個月之前就定了
那時候跟每個人聯絡
我一定會問:還有沒有在跟誰聯絡阿?
結果每個人都跟我回答:沒有阿~ 就跟你~

  = = 

我們五專的時候,我只能說很可愛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

我記得我們雖然有不同小圈圈,可是我們這一群的跟每個人都還不錯阿~!
尤其現在各個都出社會了
應該就會更覺得,以前的友情很珍貴那樣阿~!

反正這次有來的人,我希望以後都可以都保持聯絡啦~!
當然也有不能到場的,那下次我再提早半年約好了~!
這樣應該就可以到了吧! 哈哈


我覺得地點好難選,要交通方便要適合那麼多人的
這次選的不夠好耶~ 沒有足夠的空間~ 哈
(明明整個百貨公司都當作是自己家了說...)
選在漢神巨蛋的『小義大利』

話說我是定1點的,大家到齊時間不誇張2:30
好險那天裡面定位客人沒有很多~
用餐時間本來也是限定2個小時
不過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快6點了
超級厲害的吧~ 


因為我們都很忙的...
第一到的當然是 我們

文琬很好笑,他說: 我的媽呀~ 我怎個就是平凡人阿,站在兩個明星中間~

哈哈哈~ 是阿弟幫我們照相的~
那他是~ 就應該是路人甲吧! 哈哈
 嗨~

我們從一開學的第一天,就沒有在分開過了~ 哈
就是這樣很好很好~ 記得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情
交換日記、翹課、作筆記  反正就是我們~ 
ㄟ... 人家都說很羨慕我們~ 其實我們都很珍惜阿~! 哈


這次的主角就是PATTI老師
我們跟你的感情怎麼那麼好阿~ 明明就不是導師
可是每次回去都是聊最久的~
我們畢業的時候回去看老師,那時候大肚子快生了
結果現在小J那麼那大了耶~  好快喔~!!


還有好久不見嘉慧,畢業之後我們也都沒有聯絡了耶~


接下來到的就是猴子了~
你也是一點變都沒有~ 
記得以前我們坐校車都最早到,所以我們也很好~ 哈


接下來是辛苦的周~ 哈哈哈
因為答應我了,一定要參加同學會
所以,一大早才搭高鐵來~ 
(花了好多錢的同學會~ 我們都很感動的啦!)


好久不見的泰羽也從台南開車來了~
他還帶了他的女朋友~ ㄟ..這個不錯耶~ 請不要欺負人家喔~! 哈
以前我們也都還不錯~ 你說是不是阿~(放這照片,你會不會揍我阿~)


再來登場的就是,這兩兄弟
哈~ 雖然曾經因為某事鬧的不好~ 不過...
物以類聚就是這樣,終究還是好朋友的!
你們兩個...都還是一樣耶~ 相信走在路上都會吸引不少人吧~!


我們的軍官~ 徐
也到了~ 你辛苦的在台東當軍官
很辛苦,不過他你也排假出席了~ 真是甘溫~!!


其實寶姐不算完全是我們班的耶
本來是我們上一界的,跟我們同班之後
就是我們班了~ 實在是太搭了~!!


再來很晩到的麗亞 & 于雅
麗亞等很久了啦~ 因為于雅要上班,真是辛苦了~!


沒想到今天最晚到的竟然是小亭姑娘
因為他要上班~ 小如也一起來(外國男友 尤翰當然也到了阿)
竟然偷偷去拆牙套了~ 更美了啦! 
話說我們也很奇怪,誰叫你剛開始跟我們不好~ 哈~~
現在是很好啦~!!
 


其實吃飯我完全沒映像
整個下午都在跑來跑去的~ 哈~
我們就是瘋狂聊天~ 瘋狂照相那樣~!!
一堆堆精采的照片~
還是有待加強耶~ 拍的太少了啦~!!

光是吃飽之後的團體照
那服務生真是貼心~ 幫我們每台橡機都拍了兩張
應該有五六台相機耶~ 就這樣幫我們一一拍~!

之後我們在外面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當然又是一陣~ 混亂~
 
 
 
 

其實我覺得同學會的行程都是這樣~
人多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到最後還是決定去唱歌了~!!
15個人包廂,超大的~!!

峻仔唱的
忘情水】,真的是經典啦!
我也點了一首明天也要作伴,給我們所有女生唱
雖然有點煽情,哈~ 可是 就是那樣阿~!! 


當然我們最厲害的就是,不管再哪裡都可以自拍團體照!

各各式戲精嗎? 後面的 也太愛演了啦~!! 



我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其實約這樣的聚會,真的很累耶~!
不過,如果你們都參加,我就會超級有動力了~ 哈
恩~ 這次我們算不算表現不錯~ 哈
那下次我再約好了~ 
收到通知,一律出席,否則... 斬!!!!

我會努力搜尋一個是有包廂、美食
燈光要美,又可以有空曠的地方可以給我們照相的地方的~!


耶~ 我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