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晴不定的
老天爺也要當起戲子的嗎?
可不可以正經一點啦!


出門吃頓飯 還得這樣折騰我
原本以為是涼爽的好天氣
再轉個彎的地方 開始下起了點點雨
好在過了兩個紅綠燈 雨停了 地上也是乾的
還在心中竊喜老天爺堆我真好的時候
嘩!一聲 下.起.了.大.雨


 
乖乖的停路邊 穿上了雨衣
雨越來越小 不到五分鐘 雨停了
好不容易到了吃飯的餐廳

呼~ 是在整我嗎? 這天氣。



這次相距的主題很簡單
就是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我想我每次都會說出一樣的話
就是你們都還是一樣。

就是這樣 才那麼的寶貴。



有時候看著電視劇裡的一切
難免心中都會有想法
要是我也能這樣就好的那種想法
可 我想那是息息相關的
自己是如何 身旁的人就會怎麼待你

情緒可以很明白
但是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一定都是不一樣的
無從比較。



看了唐山大地震
當然哭了我~
生命就是那麼脆弱 往往都是一瞬間
沒了   才知道沒了的感覺

從來我就不奢求永永遠遠
反正當下最深刻的
對我來說 就是永遠


是的   我不需要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