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好忙好忙~

然後慢慢的習慣

今年是忙碌的一年,工作忙,生活忙。
可是這樣多采多姿我好喜歡。

雖然有時候還是需要一個人的獨處時間。

三月份開始
回家之後有小寶貝們
不知不覺一天的時間就沒了
我有時候真的被他們氣得要死
可是一天沒親親他們 又覺得好想他們喔。


因為是福委的關係
要辦公司的活動,國內外旅遊還有慶生會等等
這也夠讓我心煩的耶
活動不是每個人都會滿意
所以紛紛擾擾的聲音,就夠累人了!


假日的活動 
哈! 就是自己安排啦~
所以現在排到六月份了。




我知道我很幸運
所以遇到的人都是知己都是真心
我很任性
因為太習慣這些寵愛


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只會往前看~
所以我們都要選擇讓自己更好的以後
可有時候這選擇需要好大的勇氣
我想 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