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人生當中不可或缺的~
相處起來應該也是最開心的
就是朋友了~


對於另外一半~實在是不公平
要包容我這點~

有些人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他現在跟他的他是不是不好
總要在感情不好~或是冷淡的時候
朋友就派得上用場了~
好像用來填補空缺一樣~

其實我並不介意~
朋友本來就是~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在~
這樣就夠了~

可是我沒辦法取捨~
哈~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想到誰?
這麼簡單的問題~
不就是需要誰的時候就會想到誰了嗎~

怎麼想到他?
還是不懂~~


只是~
重複太多 其實也挺累的~




 
然後


我現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