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 還是收著就好
不經意翻閱 不經意飄過 不經意想起
後果還是不堪設想



既然踏上了新的開始

就算不忘過去

也不該再想起

收起來就好



等我學會了慢慢咀嚼細細品嘗了曾經

再開始吧!



玩 不累

喝 不醉

笑 不盡



那都是因為




很多很多很多的我




失去的 得到的


我希望都是一種獲得



我知道說說很容易

我也知道做起來好難





加油 你我




雖然不再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