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09年 6月 23日 AM6:43
我的第二個姪女誕生了。。。




((會害怕的人,請勿繼續閱讀生產過程喔))


昨天晚上 我們就已經去醫院
去那待產

好險我超級好睡~
不過 差不多一個小時來內診一次
早上 快六點
開差不多3指半了
就進手術室~

醫生來的時候
已經快要六點半了
先在那 打麻醉針
然後手術剪刀 “喀嚓”
剪開那裡 
 
那個護士 
我看整個人多快要壓到我妹的肚子上了
因為他要幫忙擠~
超大力的。。。

我真的覺得那個護生有夠粗魯的
生的那剎那
羊水 血水 是噴出來的

小朋友哇哇落地
一整個很好動
粉胖的一隻

我妹說 痛。死。了!
他生臭妹(第一個)的時候 就不會那麼痛

妳超級辛苦
我看的 超精采的



***



小生命的誕生 
真的很神奇~
在肚子裡孕育了生命快10月
是相愛的兩個人的結晶
會是什麼樣子?
真的會很期待吧! 
能與最愛的人 享受這一刻的感動
享受大家祝福的喜悅
應該超級開心的! 

長的漂不漂亮
其實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