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說的是真的ㄚ
我在待產阿 


等待 我們家孕婦胖妹快點生!!!
因為 當媽媽姨的我
要進去攝影
她的第一胎 也是我進產房 
全程錄影(想看的人跟我說~歡迎欣賞)

今天上班 突然接到電話
我想說。。。終於要生啦!!

結果


並不是 

我妹打來說
姊~ 

醫生說我開半指!


厚! 開半指也在說!
雖然說也是快生了啦~
不過
要開兩只才可以去醫院待產耶!



(●開幾指 - 是指子宮頸喔! 並不是女生的妹妹●)

 什麼??
沒有人想知道嗎? 
哈哈哈 


一顆比籃球還大的肚子
偶爾可以看到小BABY的手腳
在肚皮裡面 劃過
哈哈哈

拜託你! 快點出來吧!

我在待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