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她手中的杯子不小心滑落,打破了。
他急忙的問他:
『有沒有受傷? 怎麼那麼不注意咧?』

她覺得很窩心,
因為做錯事情的她,只是不注意。
以為會遭來白眼、責罵。
他卻先擔心她,再來叫她做事小心點。
讓她,感覺很深很深的疼惜。










你的他 是怎麼樣的反應?

我記得 以前就看過這樣的故事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那麼的微妙

小時後的我,做錯事了
其實自己已經很懊悔了
想到接下來,大人的責罵
壓力真的超大。 
這樣真的反效果

所以

在對這樣的情況的時候
我會特別注意


有時候當下的一個反應
就是最最深刻的。


沒有人會故意把事情搞砸
真的只是不小心

也不知道,原來這樣是不對的
可不可以先教我



可不可以先問問我
有沒有受傷?
可不可以先問問我
為什麼害怕?



就跟那次一樣

原來是我自己應該注意
如果不是自己的問題
他也不會這樣的騷擾


原來還是這樣




原來事情沒有做好
就是不接受別人的意見

原來這樣的隻字片語
就是一點也沒有聽進去






自己人
所以更應該百般呵護


就算懂
就是懂

所以不是故意

所以更應該注意




慢慢的體會,我在成長

就算很慢很慢,會更明白

所有的事情,都不會太晚

所有的結束,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失去都可以是一種獲得了

獲得之後,該成為力量



點點滴滴 可以慢慢累積



一年後、兩年後

我也希望,可以不一樣


努力過後的痕跡

是多麼的燦爛




真的沒有一樣

放下了主觀,其實漸漸那樣




笑談以後,我們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