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天氣宜人。
月娘很美,秋天的風 非常得舒服。

因為種種的原因
所以,今年決定在我家烤肉了。

因為我家自己有一ㄊㄨㄚ
大人們的聚會
所以我們決定在頂樓(4F)。

真是個非常好的地方耶
抬頭剛好看見月亮
秋風又這樣吹

有燈 有水 有音樂

唯一不足的地方
就是,要爬到四樓啦

剛開始的準備工作,真是累死人了
好險有很多的壯丁幫忙

難得的烤肉主廚  剛開始都是他們再忙
 

真是辛苦大家了

陸陸續續這樣參加的人
有15個左右吧

我的資伶寶貝,想到就上來探班
什麼都有準備  當然還要仙女棒


不過,我媽他們的賣相比較好耶
我們烤得真的是。。。下次再努力

烤肉不只是烤肉
其實大部分的人
都是在閒聊 等著吃的

還有人,很開心的逗弄著魚兒


不過牠真的很好吃喔。

烤肉的最後,都在旁邊 

聽著音樂,談天。
不是我在說
結尾的工作【收拾】。
真的好累喔,

多虧大家,很快就結束了收拾工作。


這樣的中秋烤肉聚會
還不夠

快11點 大夥梳洗完之後
相約出去喝茶聊天

終極密碼很刺激。




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