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年多了。加班沒幾次
這幾天,難得的加班
樂於此。
But~
我都忘了加班單怎麼寫了啦~


不過這樣挺好的,很忙碌的充實
這樣 下個月領薪水應該更開心點吧~



可是 我書都還沒有看耶
都沒有時間阿。。。
看著書,不久就睡著了。
根本就來不及跟它熟的說。



教練很擔心我。
我也開始害怕了。

可是

我沒有空了啦。。。


快點變冷。快點快點。



***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所以才讓人著迷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嗎?


其實 還是想飛


我們說好了,努力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