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才睡醒,電話講著講著
我們就決定去台南逛街了
柔小姐說每次都會被我嚇死...


因為晚上都還有約
所以我們就只有四個小時
扣掉了坐車來回的時間


我們在討論阿
那天真的買車了
我可能會每個週末都不在高雄吧...



逛了半天。
空手而歸,哈~




***



沒想到電視中的劇情
我也會演


很多很多 不是什麼都不說


倔 我想是吧!


大吵大鬧過後
如果可以更貼近,那是好事



已經什麼都說了
我想你也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