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等下次


一次把所有照片、所有網誌
一次全部 用一用 PO上來就好

誰曉得沒有那麼容易阿
根本就是越放越懶阿~

好險開開心心的去澎湖了!
我包得緊緊的 防曬油都用喝的了我~
還是曬黑了!
超毒的太陽,我也沒辦法~
 

昨天 本姑娘睡了一天~
我都以為我要不行了咧~ 
怎麼會那麼痛

又吐又拉的~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上班
在家休息很好
可是就是不舒服咧 越睡越累
好在休息個一天

突然想好好整理這些照片了啦~





有些事情 不是順其自然就可以解決的
人生本來就都是選擇題
沒有一定 沒有正確答案
就是自己選擇 沒有後悔那樣

只是
有過的經歷 都是不可抹滅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