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發達
讓我們更遠還是更近了?


自從有了FB有了LINE之後
真的都懶得來無名了啦!


但我還是喜歡這裡

因為有時候
很多的感覺並不是要有人回應有人按讚
只是單純想要說說話
記錄下 此時此刻的感覺、心情而已


有時候不知不覺地會翻閱從前的自己
總覺得過不去的
此時此刻都到了現在了


如果我還在原地停留
是不是太對不起這人生了


我是如此如此的幸運
有著愛我的每個人

顯得我好不珍惜


其實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真的希望


我們都開心


我也會永遠開心的吧?


一定要一定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