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沒由來的起伏 
常常會一股腦兒那樣

旅遊會帶來更廣的眼界
碰到不相識的人 你一言我一語
就這樣成了朋友
那個奇妙的緣分 很讓人珍惜

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一輩子的時間很短
要對周遭的人好一點 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遇的到


如果說我也可以放下一切 什麼都不管
就因為想做什麼而去做 
那該有多好~

可是 如果說真的可以拋下一切
那世界不就大亂了

 

喜歡一切做好規劃 
但是在計畫當中有突如其來的變化 那更好
就想每次要出遊一樣
我喜歡做好一本企畫書那樣
什麼好吃 什麼必去的
這樣的意思不是說規定只能做這些事
而是當有人問接下來要幹嘛的時候
我可以提供選項~



虛度光陰 是最討厭的


既然知道無法預測下一秒
為什麼還不抓住此時此刻的每一秒
既然每次往事回首起來
都有早知道就應該如此的
那為什麼還不好好把握~!





我家一瞬間變得安靜許多
我的寶貝姪女都回去了~
聽不到每天回家姨媽的叫聲
黏著我跟著我的小鬼頭
還真不習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