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 大老遠來到了高雄
卻在飯店 早早就要睡了

被我硬抓出來
就馬上火速的打給 寶姐 峻仔
最喜歡這樣 
一約就走的感覺了

好笑的是 
沒有帶另外一隻手機的我
根本沒有寶姐的電話
我們就在車上 亂繞了1個小時

終於和寶姐聯絡到了

決定去文化中心的巴布


周一直吵 都說要睡著了

其實,這邊人還是很多
可是,真的不早了

  



等到峻仔來 都已經快三點了
我們真的很猛



當了兵的男人們
相聚在一起 不外乎就是話當年

一直在聊軍中的事情
可是真的很好笑啦~
我最討厭聽軍中的鬼故事了
他們騙我 說是好笑的

講著講著~ 明明就是鬼故事
下的我大叫一聲~~
大家都在看我們。。。

他們在講 我只好在旁邊自己玩....


我們五專 黏搭搭
大家都很好約 個性也都好
所以 都奈何不了我....
嘿嘿~ 開心!





***


※後記※

這ㄊㄨㄚ 回到家
已經四點多了  梳洗一下
大概五點 

本姑娘我 竟然睡到隔天下午五點
超級厲害!!

我自己也嚇到了~
可憐的周 峻仔 都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