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好難拿捏

說了不會就可以逃避一切嗎?


說得很簡單 做很難


有時候明明知道怎麼做會比較好
就是做不到~

我該學習 我該接受
其實我都知道 


那天 狠狠的揍了我家安安
屁股留下幾條瘀青
ㄟ 我會心痛耶 
真是 


小朋友忘得很快 所以他們快樂比較多
大多數的事情我也是這樣
可是唯一不同的是 
長大的我們 不容許一犯再犯




最近看了一部超級感人的電影
叫我第一名 Front of the Class
是一部勵志片,真人真事~ 真的很好看!!!
點進去有詳細介紹!!


公司又看了一次...
哭死我了~

好愛看這種勵志片
這樣有意義的人生,怎能不好好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