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我們計劃好久的兩天一夜台中之旅
每次國中的我們出去大家都超好配合的
因為...隨便我來


我的企畫書在要去的前幾天才出來
  

每次要去之前都要好好討論
(喔...應該是說和河馬決定後告知他們...)
哈哈~ 我知道你們習慣我這樣了
真的很好笑~  就是這樣才可貴啊~ 總之就是逃不掉那樣!!


你們從台北我從高雄出發,在台中集合!
我們沒有這樣在外面兩天一夜過
10年來,這是第一次
不過當初認識時候只是小學畢業剛升國中的國中生
那時候的我們麥當勞就可以待一整天了。

我們不同班的很徹底,但卻好得不得了
都是因為補習班啦! 
繳學費交朋友的,就是我們!

國中三年,下課就去,六日也去。
待在哪個時間比待在家裡還多。
每次最期待放學還有吃飯時間
我們都會鬧得不像話...
上課傳的紙條,我到現在都有留下來...(媽...我有認真!!)

總之一切的開始就是這樣
造就現在的我們~  
每次的出遊,都吵得不像話。
時間永遠都不夠~

這次的新社古堡 + 高美濕地 + 逢甲夜市的行程
去了新社古堡 +
逢甲夜市
時間上實在是來不及,開車的阿翰太辛苦了
我們住的地方很棒,就在逢甲夜市裡面

逢甲新宿 - 日租套房 (建議:三個月前就要定了!!!)

新社古堡,我們都沒去過。
一進到門口~ 真的覺得很美。



其實我們每次去哪裡
都可以待很久~ 聊很久
這是從小培養的好習慣
這樣的一座古堡,就讓我們待上了一下午
你們一樣吵吵鬧鬧愛鬥嘴
我一樣拿著相機在後面慢慢走


每次討論的話題,就是話當年
還有現在還有未來
我們都知道,以後的我們會更難聚。

HEY~   永遠不變

周河馬                                                          阿哲
 
阿翰                                                            淵
 

這次不知道怎麼回事,多了新的稱號
大陸新娘....

是相親照吧!!!

有了共同回憶的新地標,新社古堡


晚上的逢甲夜市是重頭戲
我們從六點逛到十一點,把東西拿回住所
又下去買吃的、喝的
又到了一點多...
腳都快酸死了啦~~!!! 
今晚很早睡,4點入眠。 哈哈

隔天一早,是一中街 + 東海商圈 + 東海大學

一中間真的超好買的,逛到又忘我了。
選了一家有冷氣有店面的店
吃飽之後,逛了又逛。
阿哲、淵、阿翰 真的很好
陪著我們這樣逛街 
又提東西的,都不喊累

我跟河馬都瘋狂了我們~

下午去了東海~
先去東海商圈,吃點心

下車三位男人鳩說出了內心話:「不要在逛了喔~ = = 」
哈哈哈哈~ 我們很聽話,來這吃就好。

光是一間紅豆餅店,就讓我們逗留了...好久...
 
 

周河馬的地瓜更誇張,都爆出來了啦
 

買了雞爪凍,這是這邊的名產
準備等等要去東海大學野餐了

到了東海大學,又幸運地找到停車位
這裡實在是太大了... 
隨意走,就席地而坐
吃起剛剛買的點心了


東海大學裡,有自己的頂好超市,自己養的牛,自己的乳製品
也太大了吧!!

我們啊~在這校園裡面,讓我更懷念學生生活了啦
我們散步在校園,胡言亂語的亂聊一通
完全沒有尺度的~

ㄟ~ 這次我們的行程,明明就不累阿
你們還是都累...
 
 

進來裡面就是要走到東海湖
哈哈~ 我們很幸運~
一下就散步到了!!!



這次旅程,很享受
我們都是!!

從以前到現在,我們總是討論著以後的大家
這次也不例外
我知道我們都有改變,面對事情面對現在面對以後
我也知道我們永遠不會變。


還有


下次的五月。 在聚!



我是告知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