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不出門
不知不覺 就這樣了呀

以前 是因為我家安少爺還小
想說 禮拜六無倫如何都要出去
禮拜天不出門
這樣 才不會有愧疚感
哈哈 畢竟我還是大姐阿
也要有點肩膀的!!

現在 我家又多了位孕婦胖小姐
真的很怕哪天 
突然大叫『姊~~我要生了啦!』
尤其在禮拜天。。。
ㄚ我是要叫救護車嗎???
唉。。。
這個「媽媽姨」 還真不好當


我也想要悠悠哉哉的過禮拜天ㄚ 其實
不過 竟然只能這樣
那也只好用這樣的方式
阿然後用悠悠哉哉的心情
應該也一樣吧


如果能一個人 也不錯ㄚ
可以 有很多突然的想法
可以 在床上大肆的開演唱會 
哈哈哈 我的熊熊是聽眾
可以 什麼都不做 


不管怎樣的生活 
認真過過就好
挖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