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想我會好好記住
可以排在人生中 超糗事前五名
那ㄟ安內。。。


本姑娘今天下班
想說去看一下DVD
我想借『送行者』呀。
已經去看了好幾天,都借不到!

一往架上看 都被借完了
於是

我踏著輕盈的腳步 很快的走向櫃檯


問:「請問,請問送行者今天有空嗎?」




。。。







。。。




。。。


〈就這樣我和那小姐 靜默對看三秒〉





那位小姐說:「ㄜ...送行者今天沒有空喔~ 可能要明天!!」



說是遲那是快

我還故作鎮定 馬上說:「喔~好! 謝謝!」

迅速飛奔出去。。。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搞不懂 自己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因為他是送行者阿
我都想成是一個人啦。。。

送行者 我為了約你 很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