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後 
一天八小時都待在公司耶

好在我不需要加班
要不然應該很多人都不只8小時吧


我的辦工桌 很熱鬧


手工製作的   哈哈

右上角的玫瑰花  
旁邊的那個小櫃子

本來只有小丸子 和小熊
結果 現在多了個新朋友
    

冰原歷險記的那位 我還想要他的女朋友  
哈哈 

他們很熱鬧~ 很開心
  小豬是手機座



照這樣下去
我應該還要幫他們做個3層樓的家

要不然應該不夠住吧!!


噓。。。

我在上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