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這樣的美景,怎能不愛上它呢?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11點退房。大家討論要去哪裡。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晴朗,超級好的。

我們決定找有冷氣的地方
肯德雞,因為有折價卷所以很便宜
我們買的也太誇張了!
  

路上的人都穿得很清涼
偷拍路人,哈!
這是我們今天的打扮
 

吃完了很滿足,到了墾丁街上的店家逛逛
出發往鵝鑾鼻公園了。
你看這樣的美景~
 

天氣真的很好,涼涼的風
只要有陰影的地方,躺著就可以睡了吧

我的腳架很辛苦,今天又麻煩你了
紀念性的一張


其實這地方已經來過許多許多次了
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我真的都珍惜。

阿泉辛苦了(小插曲不斷咧)


散步在大太陽底下,他們一有陰影
就待好久了。
 

走著走著~
突然想到,這樣出來玩
好久沒有了。

因為太陽太熱情的關係
我們決定直奔涼亭
這上面的美景,真的很舒服耶。

你看看他們
想說這樣脫鞋,會不會有人跟著一起
我也在旁邊玩影子遊戲
超級好笑。
 

太舒服躺在地上
開始玩起了疊疊樂
辛苦的是最下面的阿恩吧!
他都爆筋了啦!
 

我們在這地方,停留了好久
眺望遠景,是一片蔚藍的海
天空也特別的藍
我想,這樣的感覺永遠不會變吧!
你們~還有這片藍天
 

休息夠了,整裝出發
我們決定再去燈塔就好了。
慢慢的往燈塔移動,是不是很美!
當然還是少不了團體啦!
 

下個地方,白沙灣
今天碧海藍天,海邊是最好的


我們到這的時候
已經接近傍晚了
小玉一樣還是在旁邊玩沙,
大家也都坐在沙灘
我還是一樣,往海邊衝過去了!
     

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的相機,怎麼把夕陽拍的那麼美


這樣墾丁的天空,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看的到

又要拍照!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拍
所以都習慣了! 哈

  

之後去關山,
沒有去過耶~ 
去到那原本要吃什麼粿的~
結果賣完了!!! 下次請早吧!

昨天沒有看到星星
所以,今天去看了
耶~
今天的天空,剛剛好超級適合
滿天的星星,好好喔!



***

結束了這兩天的小小trip~
有許許多多的小插曲
可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長大的我們
這樣的相聚,變的不容易。



是不是

該計畫下次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