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墾丁的天氣 剛剛好

那是今天,有點陰陰的
要不然,南台灣現在的太陽
依舊熱情咧。


計畫了好久的今天
從快兩個前就開始吩咐大家要排假
要開始存錢

我跟小玉老早就開始找住宿地點
從一開始的豪華享受(講究氣氛)
變到最後只要舒適溫馨(價錢迷人)就好。
真是的,就算我們兩個都是上班時間來完成這些事情的
可是也很累的耶。
哈哈!  樂於其中啦~

最重要的是,還有神秘嘉賓來耶。
都跟我說不來,結果還是來了。
真是開心~(雖然說,你們自己玩自己的)

2009/10/10 一早七點多。
接到阿泉的電話~~
我。的。媽。呀。



他的車,變成這樣

有個笨小偷,偷了他家外面的一排車
技術非常之不好,車門的地方扳不開
就把玻璃砸碎。。。
玻璃是還好,可是板金很貴耶。
還把車裡裡外外都刮傷

因為是新車,所以有點難調那片玻璃
慶幸的是!

好險阿泉還是說要出去玩
我好開心喔~哈!

不減好心情,大約11點出發前往墾丁!!!
快到墾丁的時候
看見海邊,有點灰濛濛的
大家還是決定,下車拍拍照。
成了這副德性,那是因為大家一直不站好阿
我只好跑去前面自己照了。  超級三八!
大夥兒很開心,看到照片~都不自覺笑出來。
   

這站逗留了一下,我們就出發繼續往墾丁的方向了
到了墾丁,先去福安宮拜拜。
話說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開始的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By the way~
來了那麼多次墾丁,第一次來到福安宮
也是第一次吃到綠豆蒜耶
我還以為他是蒜頭的老朋友之類的
原來只是沒有穿衣服的綠豆嘛!!
 

來到這,就先到福安宮拜拜土地公爺爺
不過。。。
因為阿賢買了草仔粿吃,吃了一個,剩一個。
他們說,大小剛剛好。
於是,我就把那個
變成了我的。(就成了下面那副德行了)


笑死人了啦。
很煩耶。。。

一樣去吃了熊家豬腳
每次到墾丁,都有吃耶。
就直接開往住宿的地方了。

準備準備,換裝完後
出發前往海邊。
 

我們去墾丁街後面的海灘
就是拍海角七號的場景喔。
今天的天氣,有點濛濛的。
只有我們有下水,我玩得超誇張的啦!


全身都濕了,還躺在沙灘上,擺POST
玩得差不多了。 當然要拍一張團體照阿。
我只能說,大家都 "大"有來頭
我實在是加入不了那個行列。。。(塞草仔粿也不行)


接到了阿高的電話
叫我往左邊看!! 
 看到了鄭家三兄弟還有小雨~
難怪今天一直打給我,問我在哪裡

哈哈~超級開心!

這時候天空開始下起了雨
我們就先回民宿,梳洗一番。

接下來就事一連串的鳥事啦!
先是我大吵了一架。
本來開門要找小玉的,結果看到大家
眼眶就紅了。
好險一下就沒事,要逛墾丁街了。
超多人的。 因為天氣轉好,又涼涼的。

一整天沒吃東西的他們
小雨超可愛的啦。
吃大熱狗,吃的津津有味的。


逛到一半,小夏上演失蹤記
真的是要急死我們了
在民宿門口等,墾丁街上亂找
都還是無蹤影。

我們只好先回房間
因為要幫小玉慶生
這是個驚喜,我早在前一天就訂好蛋糕了
哈哈。 生日快樂。

因為小夏失蹤,還有大家情緒的關係
我們什麼地方都不去了。
真是討厭。

鄭家三兄弟和小雨 他們還要去出火,去看星星
真好~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他們都說,因為我不尊重神明
所以,這是祂們在懲罰我~
後唷~ 我下次不敢了啦!



***


其實今天還是很開心
很多話講出來就好
可是有些感覺,還是要自己去感覺

今天雖然去的地方不多
可是,更多時間相處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