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完全沒有在預料的時間中
可是還是開心的抵達台南了‧
開始了一整天都是吃的行程‧


我也覺得我太會摸了
一整個就趕不上預定的那班車阿
到了台南 快三點了

等著大美女他們來
一上車
大美女就準備好了
SUBWAY還有古早味的奶茶

我們開往東山
吃東山鴨頭 
 

吃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這裡只賣鴨
如果要買田不辣之類的東西
再另外一個地方
沿路他說要經過平交道
我以為很遠的咧 做好了心理準備

結果

這個

沒錯! 就是平交道‧



這裡還有他們開的飲料店
在裡面配鴨頭之類的東西
 

我們買了帶著走
沿路就已經邊走邊吃了....

這個小小的地方,咖啡文文化館
我並沒有要走進去的意思


到附近吃了 豆花粉圓還有排骨酥湯
 

下一個地方,還沒說出口
老闆就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大鋤花間了

可見咧,來這裡的行程
不外乎就是這些

其實應該要白天去的
但天已暗,還是得去阿

衛星導航帶我們走小路
因為大鋤花間在山上
所以咧~ 我們繞了山路
雖然平安抵達了目的地
還是有點恐怖~

大鋤花間  (點入)

喝了咖啡還有吃甜點

晚上回台南吃阿明豬心冬粉
每次來都等了好久
假日的今天 當然也不例外
坐在那半個小時後
上了沾醬.......


又默默過了半小時

我們點的豬心冬粉、骨髓湯、豬腳、鴨翅湯

超級好吃的



台南雖然很熟
藍晒圖 還沒去過
今天決定去看看

很特別的一個小地方

我們就玩得很開心了

 


還有消夜甜點阿‧
去吃了紅豆湯....



都說是吃了一整天
可是我怎麼覺得還不夠

下次要那種 

一早睡起來 就去吃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