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怎麼都不快點結婚啦
我想要參加婚禮耶
雖然說我妹都嫁了。。。


可是那感覺不一樣
看到他那樣結婚
我好累喔...
當新娘真的很累



來公司一年多了
第一次聽到喜訊
而且是超級突然的...
她要結婚了  婚紗拍得很美

其實我一直以為 我們相同年紀的
結果不是耶...
所以我才會嚇一跳



27歲結婚 算早嗎?
因人而異 是吧!





其實我並不會盲目的憧憬婚姻生活
雖然說 相愛的兩個人
步入禮堂 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像童話故事般的浪漫
那多好!

但現實生活中
會摻雜了許多不可抗拒的種種其他
那是包括兩個家庭的相處
以後是自己維持一個家的那樣

責任 很大的‧



麥姊說~
結婚前眼睛要睜大一點
結婚後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哈哈哈~~~

還說

你嫁了,想當什麼?

想結婚的男人
有些就像娶個傭人
你要為他整頓好一切

為什麼

如果這樣
為什麼女生要那麼辛苦的結婚?

只為了過去當丫環嗎?


我也不要‧

誰都想被疼愛,過的很幸福



萬姐也說
那是兩人婚前就要協調好的
而婚後要慢慢培養的








只是覺得,是不是結婚這件事
會常常出現在我身旁了咧?


我想要參加婚禮啦


不過


還不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