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當拉丁舞孃
現在轉行了耶~
是『肚皮舞孃』


練肚皮舞比較累耶
都想蛇一樣扭動...

很多人都說,阿這麼瘦怎麼學肚皮舞
ㄟ~我們老師也超瘦的耶
雖然說我覺得有點肉的女生跳起來比較性感是真的
可是我就是想學阿~

其實肚皮舞跳起來好美耶
光是那些衣服鈴鈴噹噹又閃亮亮亮晶晶的
就讓我愛不釋手了好嗎~

學完後,Oh~ my...
我的腰都要斷了啦~
我都覺得我都要比別人用力
才會扭起來有感覺...

到時候如果真的有舞孃的演出
我也要去參加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