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還是覺得很難過
長大之後所要面對的這些...

心裡其實是明白
這是自然必須發生的事情
或許這樣的結果
對大家都是種解脫

也讓你 讓大家團結了一次
長大了許多
如今 這樣的離去
是預期中的事情
雖然說內心的衝擊 
還是難以平復

 
既然發生了
就要用最好的態度最佳的處理方式
去面對

 
我會好想她 
我相信你也是。 




有些事情不是不做
是身分不對
是我想得太複雜還是你太簡單

此刻
我只想要好好陪著你一起處理這些
雖然我還是不明白


糾纏了多久多久
以為停留在原地
 
時間已經默默地改變許多
就算初衷沒變 就算深刻沒變
依舊 
 底擋不住現實的我們



終於明白
有些事情過去就是過去了
終於明白
有些事情無可取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