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繞了超級一大圈之後
還是一樣?
我想~ 我還是放空,最好。


原來 
很多感觸真的歷久彌新那樣

很多情感真的不會改變
很多感覺真的無法取代



沉靜的這段時間
明白了很多癥結點
真的是相互影響的~


決定新的開始
其實 只是想要跳脫那無限的迂迴
太累人的重複
所以現在輕而易舉嗎?



我想 我是害怕的
太多太多 在於自己應該必須要的改變
做得到 才可以到達我們都想要的那樣子


原來我還是太自私
不願再有一點點傷害 

  

  

其實
我好想快點飛躍到說好的那些以後
我相信
不管多久依然如此




 

現在?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