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份的電影
都要嚇死我嗎? 
惡人無膽。
我都要生氣到哭了我

真的很恐怖耶
禮拜天的晚上應該有很多電影
是很多沒錯ㄚ
可是 怎麼轉都一定要是鬼片嗎?

真的很可怕啦。
鬼片跟恐怖片不一樣啦

殺人的阿、吃人的這種驚悚片。
我都超愛看的
因為超好笑的阿 
而且 世界上不會發生阿


鬼片
後! 真的不敢
記得以前有看過咒怨 去電影院看的
我的媽呀 日本的鬼 一定要那麼嚇人嗎?
三個月 才忘記了一點點
太生活化了 而且都爬來爬去
泰國的鬼 下罟的那種
也很恐怖耶 
反正就是覺得 甩都甩不掉


不要就是不要
不要看阿。


***



約好 絕命終結站4





這樣有計畫性的排假 排行程
生活會變的很充實
會更不想浪費時間
這樣比較好吧。


其實禮拜一不討厭阿 
是一個禮拜新的開始
這樣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