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觸即發。
 
對於那曾經 還是碰不得的


每次每次 我都以為我可以了
以為我們可以了

可 還是無法。


我實在沒辦法去解釋 
因為那份感覺太深刻了

隨意翻起的過去
那感受 不只是撕開結痂的傷口

那感受 撕開結痂的傷口後 在狠狠劃下一刀
 
是種窒息的痛



我想我們都明白
所以更加小心翼翼的


無論我多麼想念我們默契地笑 放肆地哭
無論我多麼懷念大家談笑風生 相聚時刻



真的是苦樂加倍
所以 好難好難 




從前  我就明白我們的特別
現在  我明白特別是那麼那麼的唯一


很多很多堆積起來



那笑 那眼淚 那默契 那信任 那眼神 那擁抱


  




心  越重
笑容 就越開心

停不了的偽裝






  
 

別擔心



我不擔心



還有好多未知的以後



嘿~ 加油!




沒有決定
適用於 總是錯開 又互相拉扯的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a 的頭像
    issa

    Issa

    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